啦来啦去就这样

普通且平凡的一女子

Walkers—25

“紫宁,你还好吗?”赖美云和sunnee围在张紫宁的旁边,用手在她面前比划着。



吴宣仪在旁浑身不自在,但又很想上前关心,矛盾下的她只剩下了尴尬。



“我…我没事。”张紫宁很虚弱,眼睛一睁一闭,看上去极其痛苦。



“太好了你没事!来,快坐下!”sunnee拉来一个小板凳,放在了张紫宁的身后。



张紫宁艰难的转头看了看板凳,又看了一眼sunnee,貌似想叫她们给她松绑。



“那个…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…但是,为了安全,安全,暂时不能帮你。”赖美云拍了拍她的手。




张紫宁似乎也理解她们的担忧,一句话没说就直接坐下,整个身体终于得到了放松,她长舒一口气。



“那个…紫宁…”吴宣仪坐在离她很远的地方伸手叫唤着,但她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“额…你…不难受了吧?”



“你坐这么远干嘛?过来呀,我都听不到你在说什么。”sunnee挥着手叫她坐过来。



吴宣仪尴尬的笑着走到张紫宁旁边坐了下来。



张紫宁抬眼看了看吴宣仪,“傅菁呢?”



“哦!她出去找东西了,和孟美岐一起的,据说找到了一个超市,也和杨超越段奥娟汇合了,你放心,她不会有事的!”吴宣仪慌张急促的说着。



“那就好…”张紫宁抿了抿嘴。“那孟美岐呢?”



“啊…”吴宣仪又一次失语了,她看着旁边的赖美云和sunnee,对她们说,“小七sunnee,快去弄晚饭,现在紫宁需要吃东西。”就这样打发走了她俩。




“孟美岐,没事吧?”张紫宁问着。



吴宣仪皱起了眉头。



“她不会还不知道吧?”



吴宣仪点了点头。



“那其他人呢?知道吗?”



“不知道。”



“宣仪,我不怪你,”张紫宁看了看手上那道疤,虽然已经停止流血,但还是很疼。“我知道,你是为了她好,但是现在这种情况,谁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也差点凶多吉少,咳…”



吴宣仪见她咳嗽,赶紧拍了拍她的背,“对不起…让你受苦了。”



“没关系,对了,孟美岐没有什么异常吧?”



“目前看她挺健壮的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吴宣仪眼里透出了绝望的神态。



“宣仪,她还是需要吃一些药抵抗抵抗的,毕竟,她得的病,不是一般的病。”



吴宣仪点了点头。




“饭好了!你们俩快来吃吧!”赖美云说。




吴宣仪为张紫宁松了绑,扶起她将她扛在肩上,“走吧紫宁,吃点东西恢复精神,你看你这小嘴,白白的,丑死了,哈哈。”



张紫宁笑了,笑得很暖。




吴宣仪很快就吃完了,“sunnee你给傅菁她们发消息,我去上个厕所,你们好好照顾紫宁。”说完吴宣仪走进了厕所。




她将门反锁,拿出手机,找到了之前那通神秘的电话。她盯着它看了许久,犹豫着要不要打过去,最终,她还是按下了拨号键。




“嘟-”




“喂?”



“是我,吴宣仪。”



“宣仪小姐?有何贵干?”




“你们的解药研发出来没有?自来水现在还有毒吗?”



“哈哈,果然不出我所料,你还是回来找我们了,怎么,是日子过不下去了还是孟小姐出什么事了?”



“闭嘴,她很好,不劳你费心了,我现在只想知道,你们这群王八蛋想好解决问题的方法没有。”



“嗯…这倒没有,但是,这一次灾难,难道不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吗?我们可以趁乱而入,这样,所有的钱,都是我们的,宣仪小姐是个聪明人,这笔帐,应该算的比我们清楚。”



“…”



“难道不是吗?宣仪小姐之前在得知孟小姐的身体状况而感到慌乱时,不就选择了我们吗?”



“住口!那是我被骗了!你们这帮傻x,诱导我,给我洗脑,还让我伤害了我的朋友!你们没有心!现在这个城市变成这样,你们敢说自己是清白的吗?实验室非法排放的废水,流入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水管,废水里含有你们研究的那些病毒,就这样,让整个城市,变成了现在此般模样,对了,你们,好像也是非法的吧?现在,你们唯有研发出解药,才能弥补你们的过错。”




“呵,我只说一句,那些研究,都是为了治好你孟女士的病而进行的,你搞清楚,这种病,存活率几乎为0,我们的研究,都在为克服这个病而努力,这么说来,我们还为社会排忧解难,现在,我们仍在进行研究,一旦研究出来,我们将会是整个社会的顶流公司,钱会堆积如山,宣仪小姐要不要加入我们,这是你值得思考的问题,安全的住所,美味的食物,幸福而轻松的生活还是居无定所和整天的惶恐,这由你来选择,我还是这个电话,等你想好了,再打给我,就这样,拜拜~”





电话又一次被挂断,吴宣仪又感到无尽的绝望,她脑袋里回想着那句“存活率几乎为0”,越发想要多和孟美岐在一起,想要和她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