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来啦去就这样

普通且平凡的一女子

Walkers—27

吴宣仪在厕所的最后一间。



“喂,金医生啊…”



“嗯,宣仪小姐。”



“这个df病…是个什么东西啊…很吓人吗?”




“是这样的,这个df病,极其罕见,全球现在只有10例不到的病例,而且已有7例因没有治疗方法而医治无效去世,孟美岐小姐,可能是全球第11例。”




“啊…那…她要怎么办才行啊!!医生你救救她!!求求你了!!多少钱我都可以付!!!”




“这恐怕…”




“可是现在是她的事业上升期,她努力了这么久,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,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,她要是知道了,怎么办啊……如果让外界知道了,更难搞啊…”



“这样,你先告诉我在哪家医院做的体检,我想办法给堵住这个风口,让消息暂时不传出去,然后我在帮你想想办法,好吗?”




“谢谢你啊,金医生…我们是在xx医院做的体检。”




“正好,xx医院有我认识的熟人,但想堵住悠悠之口,光凭我肯定不行,还得…”



“金医生,我早说过了,钱不是问题。”




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,那等下我打电话给你,先挂了。”




“诶…医生…病怎么处理呢?”



“嘟…”




吴宣仪失望的把手机从耳边放下,出神的望着厕所门把手。



她打开门,走到镜子前整理了下碎发,强装着镇定走出洗手间。



在医生没有给出具体的治疗方案,她不能安心。




“紫宁,你也上厕所吗?”好巧不巧,刚出洗手间就看见拿着一大坨卷子的张紫宁。

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没有呢,我看你来上厕所也没拿纸,就想着帮你送纸哈哈哈。”她可爱的笑着,还不停的抠头。



“难为你了,一起回去吧。”吴宣仪搂住张紫宁的手臂走回了训练室。




马上就要到舞台表演了,大家都很认真也都很刻苦,为的就是给观众带来美好的舞台,也为了当得起中国第一女团的称号。




“呼,真累啊!”杨超越躺在地上,仰天长啸着。




“很有进步了杨老师,再努力努力,都可以和孟美岐斗舞了哈哈哈。”赖美云调侃着杨超越。



“你别嘲笑人杨老师,说不定有朝一日她会超越我们呢!”孟美岐拧开瓶盖喝着水,满头大汗的她头发已全然黏在脑门心上。“咳…”她开玩笑不小心呛了水。




“你怎么了!”吴宣仪走进练舞室恰好看见这一幕,她慌张的冲过去拍着孟美岐的后背,“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哪里不好了?”她焦急的看着孟美岐。




“哎呀,你怎么这么大惊小怪耶,只不过是呛了水,能咋滴,你大哥没那么娇弱!”孟美岐开着玩笑的说着,把矿泉水放在一旁,“来吧,姐妹们,接着练舞!”随即她起身来把吴宣仪拉到她的位置,准备开始练舞。




“紫宁,快进人队形了,快来呀!”傅菁招着手,这次她终于又何张紫宁的站位站到了一起。




张紫宁赶忙放下卷纸,跑到自己的位置。




音乐已经响起,大家都开始舞动身躯,灵活的身子使她们看起来犹如美丽的仙女。



“喂,张紫宁,你去给吴宣仪送纸那么殷勤,怎么没见你给我送纸啊?”傅菁假装生气的问道。




“你拉的那么臭,我才不要闻呢!”张紫宁也假装恶心的呕了呕,但也笑了笑。




“傅菁!张紫宁!干啥呢,开小差!”徐梦洁大声的喊着,“快跳舞啦!”




叮叮叮-



吴宣仪的手机信息响了。



“应该是金医生,等跳完这曲再去看吧,不然太明显了。”她心里想着。




呼,终于跳完了。再去一趟厕所吧。


她又走出练舞室。



曾作为医疗官的紫宁发现她最近经常进出洗手间且没有带纸,怀疑她是否便秘的张紫宁又抱着一坨卷纸跟了过去。



只见吴宣仪又进了最后一间厕所,厕所里响起了拨号声。



张紫宁觉得事情有点蹊跷,只是站在厕所门前。




“喂,金医生,事情都办妥了吗?”



“嗯,宣仪小姐放心,钱到位了都好办。”



“要是走漏了风声,你这辈子定断送在我手里,听见没有?”



“那是自然,对了,虽然df病在世界上还并未得到治愈,但我的一位朋友,是生物病毒科学研究者,他们也是在外国成立了公司,一直在研究df病,正好这段时间他们在国内成立分公司,专门探究国内的解决方案,不知宣仪小姐可否支持?”




“什么?在国内?”吴宣仪听了欣喜若狂。“也就是说,美岐的病,有希望治好了?”



“应该是的,只是有了希望,但并没有百分百确定能否治愈,毕竟还在研究治疗方法,如果孟小姐可以接受实验的话,说不定哪天就变好了。”



“啊?实验?你们是要拿美岐实验?不可以啊!坚决不行!”



“那我们找不到治疗方法,你的孟小姐也只能等死了。”



“这…那她知道了也未必会同意啊…”



“这就要靠宣仪小姐您了。”



“好吧,为了美岐,我愿意帮你们获取她的信息。”



“宣仪小姐聪明人,那就先挂咯,等我电话。”




吴宣仪放下手机,沉思了一会儿,不知自己是对还是错。



她打开厕所门,只见张紫宁目瞪口呆的站在她的面前,手上的卷纸还不小心掉在了地上。



张紫宁不知道自己听到了些什么该听或者不该听的,惊慌的跑出了洗手间。



吴宣仪也惊慌失措的看着她,反应了好一段时间才去追赶张紫宁,“紫宁,紫宁!”



张紫宁先到达了舞室。吴宣仪也紧跟着到达。



张紫宁喘着气,远远的惊慌的害怕的看着远处的吴宣仪。



吴宣仪也远远的,害怕的看着她。




二人互相看着彼此,不敢说话。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