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来啦去就这样

普通且平凡的一女子

Walkers-29

吴宣仪合上的电脑,用手架着脸并捂住。



沉默许久,还是起身说到:“我去找一趟紫宁,你在这等我一下。”




孟美岐懵圈的看着走出房门的吴宣仪,“她怎么老去找紫宁啊?”她心想着。随即,一阵刺痛,从她的身上穿过,这,并不是因为孟美岐吃醋难受,而是df病的前兆。




尽管刺痛只有1秒,但孟美岐真的很疼,她以为是自己作息不良,“是该好好休息了。”喝了杯温水便睡下了。





咚咚咚…吴宣仪敲着房门。




“谁啊…”傅菁的声音传来。




门开了。




“宣仪你怎么来了?”傅菁看着她。




“哦…我找紫宁,前些天她帮我买了药,”随即吴宣仪从裤兜里掏出现金,“我过来把q还给她。”




“哎呀,都多熟的人了,还谈什么钱不钱的。”傅菁推开吴宣仪的手,笑着说。




“谁啊,傅菁。”屋里传来张紫宁的声音。




“是我!紫宁!”吴宣仪呼唤着。




张紫宁穿好衣服,走到门前,“傅菁,你先进去吧,我出去买晚餐回来。”她站在门前穿好鞋,把傅菁推回了房间,关上门。




“?”傅菁有些疑惑,但还是听话的在房间看电视。




二人边走边聊着。



“去咖啡厅还是?”张紫宁问着,并把衬衫的拉链拉到底。“这晚上的风吹着还怪冷的呢。”




“不去那些地方了,太引人注目了。”吴宣仪停下脚步。张紫宁也回头看着她。“以后你能不能就装不知道这件事。”




“怎么了?”张紫宁缓缓转过身。“我有好好保密啊…”




“不是这个问题。”吴宣仪极少表现出凶意,她的第一次,发泄在了紫宁身上。“我就是不想你管她,你管她我就是不爽。”




“……”张紫宁没有说话,只是无辜的瞪大着眼睛看着吴宣仪,眼神中失望和难过在共舞。




“…所以…请你以后离她远些,也别假装关心,更别偷偷跟踪,你如果做了,我便和你势不两立。”吴宣仪用手指轻轻抵了下张紫宁的肩,用凶狠的眼神恨了一下便转身快速离开。




张紫宁站在原地没动,看着前方头也不回的背影越走越远直到消失,她心里满是失望和难受,她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,也许是今日下车的无意撞见?亦或者另有隐情?她没时间想这么多,她现在内心被悲伤笼罩,她竟然失去了别人的信任,而且还是莫名其妙的。





吴宣仪远去时心里想着“不要回头不要心软。”她硬着头皮对着张紫宁发了脾气,她非常愧疚,但她不得不这样做,因为她想要保全孟美岐。公司那边既然已经拍到了张紫宁,他们肯定不希望被第三者知晓,要想给孟美岐重生的希望,吴宣仪只能把自己卖了。她想着,天崩地裂,也要她活。



又过了3个月。




孟美岐经常感到胸闷,她都以为是过于疲惫所致,并且每次经过休息,疲惫都会自动消失,所以她并没有告诉任何人。




吴宣仪的手机响了。



短信

吴小姐,需要xue,今日下午5点,小卖部旁会有一个“无偿献xue”,带她过来。



回复

都三个多月了,没效果,我能相信你们吗?




短信

Hi,宣仪,我是金医生,xx公司是我的熟人,他们的诚信和技术我能保证,只不过这病是在罕见,研究时间自然长,望谅解!




回复

好吧,看在你的面子上,我再冒险一次。之前的头发,皮,唾液等,我都依你们全部弄到了,这次,是最后一次,我不想再看她冒险了。




下午4点,公司办公室。



“美岐~”吴宣仪走向孟美岐的办公桌。“在准备啥呢?”




“这个实体专,准备CD上签名呢。”孟美岐拿出CD,“你看,这是我们团的实体专啊,我们努力的成果。”




“哇!我这几天偷懒,竟不知有签名这事,哈哈。”吴宣仪笑了笑,又接过CD,“你看,这CD,真好看,我签名要签到你旁边,就更好看了。”




孟美岐拍了拍她的头。




“我刚刚看见公司小卖部旁有一个献xue站。”吴宣仪引出了她的重点。




“嗯?献xue吗?”




“对。”





“刚才自己说自己不务正业,原来是想去帮助人了呀。”




吴宣仪抿嘴微笑,“那…我们一起去?”





“可以呀,那签名明天再说,今天先下班,陪你去献血,也算是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吧!”孟美岐站起身来,将桌面收拾整洁。“走吧。”拉着吴宣仪就走了。





小卖部。





张紫宁最近一直闷闷不乐,傅菁怎么也哄不好她。她独自来到便利店,这是她第五天吃泡面当晚餐了。





她带着帽子,一言不发,将热水倒进泡面碗了,水蒸气扑面而来。



她忧郁着,“最近没啥活动…嗯…要是这种状态上台,我就惨了…”



张紫宁吃了好久才将泡面吃完,由于近期的不规律饮食和休息,这是她的晚餐,5点整,就餐完毕。




叮!




消息

傅菁:紫宁,心情好点了吗?🧐这几天我好想和你一起吃饭啊😩呜呜呜 虽然你不给我说发生了什么,但我明白你的心情,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好好吃饭饭哦🤓今天你就不用管我了,我去公司食堂吃,吃完就回房间等你哦,早些回来哈😚😚😚




张紫宁点开消息,久违的展露笑容。“傅菁。”




她是个善良的人,为了减轻便利店工作人员的负担,她帮着工作人员收着碗。但她一抬头,正不巧透过透明玻璃看见吴宣仪带走孟美岐走到献xue站献xue。




她这一次,又正巧遇见。




公司的人,也又正巧在某处拍到了张紫宁的照片。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