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来啦去就这样

普通且平凡的一女子

Walkers—28

日复一日,吴宣仪和张紫宁都没有说过话,也只是擦肩而过。



到了演出这一天,大家都很顺利的完成了舞台。



为了庆祝,晚上大家在一起吃饭。



“耶~”“干杯!”



“哈…”赖美云将饮料一饮而尽,“咱们来玩游戏吧,萝卜蹲如何?”




“好啊!”大家回复着。




“嗯…我叫性感的老鸭汤。”yamy说。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也太好笑了!”张紫宁拍着桌子,“那我叫迷人的肉粽子!”




吴宣仪在一旁无心听讲,直到张紫宁说话,她才提起精神来,因为她害怕张紫宁把那件事说出去。




“嗯…迷人的肉粽子…”吴宣仪心里默默念叨了几句。




大家都纷纷确定了自己的代号,只有吴宣仪,还没有确定。




“宣仪,你呢?”sunnee问道。




“干哈呢,想这么出神。”坐在一旁的孟美岐笑着看着她,用她手搭在了吴宣仪的手上。




“哦…最近有点没睡好啊,不好意思。”她立马抬起头来,“那我就叫海笑吧。”



张紫宁看着她,沉默着,抿了抿嘴,低眼看向面前的菜。




“那开始吧!我先来!枸杞蹲枸杞蹲,枸杞蹲完做美甲的鸡爪蹲。”傅菁笑得合不拢嘴。




“做美甲的鸡爪蹲做美甲的鸡爪蹲,做美甲的鸡爪蹲完迷人的肉粽子蹲。”徐梦洁大声说着。




张紫宁憨憨的从座位站起,望向了远处的yamy。




没错,在张紫宁“狡诈”的笑容中,yamy加入了游戏。“那我蹲完就海笑蹲吧。”




吴宣仪没反过神来,而她知道的名字只有迷人的肉粽子,不出所料,她点了张紫宁。



张紫宁尴尬的又站了起来,反应慢了半拍,笑容也逐渐从脸上消失。吴宣仪也尴尬的看了看张紫宁,看了一眼就害怕的闪躲开了。




“怎么了?紫宁。”孟美岐一边吃着筷子夹的东西,一边瞪大眼睛看着张紫宁。




吴宣仪听到是孟美岐在问,立马抬眼看着张紫宁。




“啊…没啥…我好像吃得有点多,想方便下,哈哈。”张紫宁重新展露笑容,然后急匆匆的往厕所去了。





“我陪她去吧。”吴宣仪想趁此机会说清楚。





张紫宁并没有去厕所,只是走到餐馆的屋顶花园,坐在摇椅上望着天空。




吴宣仪去厕所没找到她,只好到屋顶碰碰运气,结果还真碰到了。她走过去。




“紫宁。”





“来了。”张紫宁依旧望着天空。




“嗯。”





“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


“美岐她得病了。”




“我知道,有病就治,积极配合,一定能治好。”




“…她得的不是一般的病。”



张紫宁回眸望向吴宣仪:“过来说,这件事可胡说不得。”




吴宣仪走过去,坐在张紫宁为她留下的一点摇椅位置上。“她得了df病,而且她还是全球第11例。”




“这是?我没听过啊。”





“你当然没听过了,美岐都是第11例,其罕见度可以想见。而且,目前为止,还没有治愈的先例。”吴宣仪摇了摇头。




“这么恐怖?那你那天在厕所里,我还以为你在利用美岐做什么不勾当的事。”张紫宁抚了抚吴宣仪的肩。“那…”





“没错,他是我的私人医生,我信他,他所说的那个公司,不管他是真是假,我总得试一试,这是美岐最后的希望了,如果我因为害怕受骗,而选择放弃,那美岐真的就无药可救了,我这样就真的是一个自私的人,自私到极致。”



张紫宁沉默良久,“既然我知道了,我也不会坐视不管,我会帮你隐瞒好孟美岐的。”



第二天,孟美岐和吴宣仪的房间里。




“啊!”孟美岐躺在床上伸着懒腰,“宣仪哇,终于可以休息了,好开心啊啊啊!”




吴宣仪坐在床旁的沙发上,鼓捣着电脑。




“宣仪,快来嘛!来!反正这是我两的房间。”孟美岐撒娇着。




“别闹我了,求你了。”吴宣仪为了在网上查到这个病的相关资料,已经一晚上没睡了。



“叮-”消息筐弹出。



“吴小姐,为了研究此病,需要孟小姐的dna,你只需交给我们她的任意一根头发给我们即可。我会派人在今天下午15:00在你的公司停车场和你会面。”



“好的,收到。- - -吴宣仪”



看来是得上床睡觉了。




“美岐,躺好,我来了。”吴宣仪一把扑过去。





“吴宣仪,我头发都被你弄掉了。”孟美岐用手指捏着几根她掉的头发。




“哎呀对不起,拿给我处理吧。”随即吴宣仪从她手里接过头发,假装去厕所丢掉,从卷纸中撕下一小截,将头发包进去,然后放入一会出去要穿的外套的荷包里。




“话说,你是不是偷偷去健身房了?我感觉我头皮都被你撕下一块!真疼!”




“哈哈哈,哪有呢。”吴宣仪捂着嘴笑,谁知,她刚才是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,因为凭她,根本不是孟美岐的对手。





下午14:50。




“美岐,我出去倒垃圾,一会就回来。”吴宣仪穿好外套,提着垃圾袋出门了。




“嗯,早点回来,孟美岐慵懒的躺着玩着手机游戏。“哎呀,又没通关。”




吴宣仪按照约定在15:00整来到停车场。她站在风中等着,寻找着。




突然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从吴宣仪身边快速走过,并用肩撞了下吴宣仪。




吴宣仪跟了上去。




“这是你们要的,我多扯了几根。”



男子打开纸巾,确实有几根头发。“耍我们你可没好处。”他甚至开始警告吴宣仪。




“大哥,我有病啊,拿她开玩笑。”吴宣仪回怼着。




张紫宁背着吉他,从车上下来。“拜拜啦老师。”她向车上的前辈招手致意。正当她准备离开停车场,余光不小心瞟到了远处阴暗一角有两个人,她走到一个柱子旁躲避着观望。




“这不是吴宣仪么?旁边那个男的是谁啊?她是为了美岐?嗯,应该是,我不应该怀疑她。”



不一会,吴宣仪和男子分开了。张紫宁也没多想什么,自己步行回到了公司的艺人房间里。




“回来了小张。”傅菁坐在沙发上调着电视,“今天大好的休息时间,我都在看电视,而优秀的张紫宁同志,出去学习了一整天,我为拥有你而感到骄傲。”



张紫宁放下吉他,脸微红,“你惯会取笑我的。”



吴宣仪和孟美岐的房间。




“回来啦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
“你电脑又来了条消息。”




“哦,我这就来看。



“吴小姐,你真的诚信吗?今天你和我的人会面时是否安排了你的人暗中观察?[图片]”




吴宣仪点开大图。





“啊?这不是紫宁吗?她在哪干什么?”




“所以吴小姐,请不要让我们再发现第二次,我们的实验是高度机密,请不要泄漏,后果你应该知道…”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6)